艾福梨°(高三六月高考

看置顶的更新计划哦~
weibo:艾福梨

【all祺】快穿之我C位出道1

背景:Creator Seven(创造者7)


好吧它其实就是一个选秀节目


·同性合法,轻微ooc,金手指


·PS:无脑爽文罢,大家图个乐子嗷^O^





前景·

我马嘉祺,一个二十一世纪根正苗红的新青年,坐拥1200多万老婆的组合成员,居然在一次神奇的车祸之后,穿越到昨天晚上看到的小说里面,成为了恶毒男配……




马嘉祺看着镜子中的自己,活脱脱一大帅哥,不敢相信的摸了摸……好吧其实就是白了点


临音:heybro,我是您的系统,我叫临音


马嘉祺:?


临音:是这样的,您现在的身份仍然是马嘉祺,您一定还记得昨晚的小说,我想您应该正好看到“马嘉其自杀来求原谅”这一情节,但是我想让您改变这个结局。


马嘉祺:我又不叫马嘉其,你抓马嘉其管我马嘉祺什么事?


临音:先人板板(四川话祖宗),你给爷好好整,爷给你整活儿


马嘉祺:……


临音:咋了?


马嘉祺:你是刚刚那个人吗?


临音:你敢质疑我我就关你上帝视角


马嘉祺识趣的转移话题:那我现在进行到哪一步了,你倒是给我介绍介绍


马嘉祺,一个喜欢看快穿玩橙光的现实偶像,他现在很骄傲


临音:你可以查看好感度,当每位攻略者到达120时自动开启选择去留模式和结局番外,但是有一个前提,你必须c位出道。


马嘉祺:你饶了你先人吧,我这一6万粉丝的人,你让我c出?


临音:等一下,有人来。


马嘉祺急中生智,赶忙拿起牙刷装作在刷牙的样子


贺峻霖看了马嘉祺一眼,似乎想说什么,又看了看马嘉祺拿着的牙刷


“你喜欢这个牙刷?”


马嘉祺:不,我不喜欢,我现在就给您挖一套梦幻豪宅给您赔不是


“不好意思,看错了,等会下去给你买一个。”


“这个牙刷200。”


!!!!!


“我给你赔个更值钱的,你先出去。”


贺峻霖有些疑惑,这家伙平时不老是扒拉着他们6个吗,这今天咋回事啊?


“难道你想看我上厕所不成?”


贺峻霖没说话,拿着毛巾就走了。


临音:先人,贺峻霖好感度+1


马嘉祺:?你怎么比橙光还坑


临音:丁程鑫,刘耀文,宋亚轩-50,严浩翔,张真源-40,贺峻霖-39


我这是夭了什么寿!!!!!


马嘉祺:你退下吧,朕等会就去自杀


临音:任务没完成你就给我重生,我可是上帝。


马嘉祺:……得


马嘉祺甩了甩刚吹的头发,算了,起码贺峻霖是39


哦不,-39





下午录制


“第二期节目录制结束了,想必各位练习生们都很期待第一次公演。”王俊凯身为pd,宣布着规则“接下来宣读规则。”


“为了一改选秀的格式,我们第一次公演选择混搭模式,即网络排名前4和倒数第1-3位,五-八位和倒数第4-6,依次往后,共为14个小组,对半分为A,B两组,我和易烊千玺发起团成员为A组组长,王源和蔡徐坤助教为B组组长。”


98名学生纷纷讨论,马嘉祺头都大了,怎么上来就这么刺激!?


他一个倒数第3,结果还退赛俩……这他不就是倒数第一了!?


马嘉祺仔细回想了一下……


丁程鑫第一,宋亚轩第二,刘耀文第三,何冉第四


好家伙这一锅全赶上了,何冉没记错是男主角


马嘉祺表示我还是好好配合吧,等下一锅……


临音:先人,节目就15期,等几口锅呢,反正你和刘耀文是次次在一起,你慢慢来。


马嘉祺:⭐⭐⭐⭐⭐⭐⭐


临音:我自动和谐脏话


马嘉祺:……骂你还不行了?


马嘉祺看了一下,和他一起倒数的可怜娃儿,好家伙,范杰,丁程鑫的死忠粉,安楠,宋亚轩他粉头子


快杀了朕!!!


和着这七个人他是唯一一个说不上话的?!


何冉一把揽过在发呆(和系统对话)的马嘉祺


“就差你啦,快来选哥,丁哥第一名,咱们有优先选择权!”


马嘉祺:小哥你别动我,你那几位护花使者会提前结束我的攻略过程


“别揽着我,我不喜欢别人碰我。”


“马嘉祺你怎么说话呢?有种别捂着麦让人录进去。”刘耀文过来寻找何冉,好巧不巧听到这句话。


“你有种也别捂着。”


马嘉祺:6万僵尸粉我对不起你们!!!!


“回宿舍说回宿舍说,先选歌。”


何冉看了一眼马嘉祺,揽着刘耀文肩膀就走了,仿佛刚刚和马嘉祺热络的人不是他。


马嘉祺把卫衣往后扯了一点,把自己的锁骨遮的严严实实的。他刚刚从何冉的眼里看到了挑衅。


临音:有一份严浩翔和贺峻霖的上帝视角,严浩翔好感度现为-35,贺峻霖-30


马嘉祺:?


临音:建议你回宿舍睡觉在看,现在攻略不错啊。


马嘉祺:我连严浩翔都没看到,他yy我?


临音:……人家并没有


马嘉祺:回去和你聊,我先走剧情。


歌曲选择:

不用去猜》rap                     

《LOST》dance

《Watch Me Work》  dance

《Landing Guy》vocal

《冷血》rap    

《煎熬》   vocal

《破风》dance              



“丁哥,张哥想要《破风》吧。”宋亚轩往左挪了一下,他不喜欢马嘉祺。


“你怎么不说我也想要呢?”刘耀文白了宋亚轩一眼


“闭嘴吧你母大虫。”


“你说谁母老虎?”


“得了,我也想要《破风》。”


“那张哥?”何冉有些紧张,他的舞蹈简直就是见鬼。


“可以分AB组。”马嘉祺提供了自己的观点。


迷之沉默。


“来这挑拨离间?”刘耀文瞥了马嘉祺一眼,似乎有些不爽。


“你们再犹豫来犹豫去,耽搁的是练习的时间。”马嘉祺冷声说道。


他猫捡球巴不得,巴不得你选《破风》!


“就《破风》,王pd。”




宿舍 (丁文宋何)(严贺张马)


“贺儿,我牙刷呢。”


“马嘉祺今天用了。”


张真源是真不喜欢马嘉祺,听闻什么也没说,只是下楼买了个劣质的牙刷就上来洗漱了。


不久,马嘉祺一身汗回来了。


马嘉祺以为他回来的最早了,结果三个大男人都在寝室,马嘉祺在门口进也不是退也不是。


马嘉祺看大家都没注意他,暗暗松了口气打算先回练习室凑合一晚。


“这么晚你去哪?”


张真源叫住马嘉祺,他的牙刷还没完事呢。


“去哪你管得着吗?”


猫捡球:求求您嘞让我走


“我的牙刷你用了?”


马嘉祺愣了一下,搞半天这是张真源牙刷!?


“不小心拿错了,我行李箱里面有个新的电动牙刷,220多吧。”


马嘉祺恨下心来,他就不相信他们还能动他财产不成!?


“密码是1212。”


“我自己的牙刷呢?”


“我知道你们不喜欢我,扔了。”


马嘉祺没进寝室,他有些难过,低着头退出去把门关上了。


宋亚轩上个厕所看到马嘉祺在门口的阳台站着,他经过马嘉祺没说什么,只是有些疑惑


这家伙平时不是挺喜欢打扰他们的吗?


马嘉祺没由来鼻子一酸,他真的不喜欢这种氛围。


“我知道你们不喜欢,离我远点。”


宋亚轩恍惚间听到这句话,回头时只看见马嘉祺的背影。









·TBC


希望喜欢,无脑爽文罢:(



祺祺委屈屈,大家都不喜欢我:(


祺祺加油!干掉土豆们和小婊砸!

评论(27)

热度(2322)

  1. 共1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